top of page

In The Future


正如我之前所說過,我想我只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

參加比賽,藉此看到不同攝影師對於婚禮流程的詮釋,婚紗美感~

得獎一直都是其次的事,然而新的開始,更多的學習,不停地往前走!

繼續堅持對攝影的熱情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Fine Art Wedding

婚禮記錄,對我而言一直是充滿著吸引力的拍攝,

有著令人感動熱淚的儀式,有著令人開懷大笑的幸福闖關,

宴客的好友祝福,更是將婚禮中氛圍昇華到高點。

"婚禮攝影,將真摯情感的美學記錄下來。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our / Engagement & Pre-Wedding / Memory

讓我們一起去旅行,一起去說說你們的愛情故事!

很多人常說,拍婚紗真的很累!婚紗本只是放在婚禮會場上一次性的工具!

我想說的是~

我們一起去尋找兩個人的浪漫,我將在你們身邊幫你們留下那霎那間的美好!

我們一起將兩個人的回憶留下,每次翻閱,能憶起那種溫暖且甜美的過程!

我們一起共同經歷的旅程,獨一無二,那是專屬你們的故事,你們的愛情!

這本婚紗會是讓你不斷地想翻閱,翻閱時就有會心一笑的感動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5 Half Year MV

我是 Arther ,熱愛拍照及旅行的影像記錄者,

喜歡尋找記錄那自然的情感流露及拍攝具有溫度的照片。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照片,誠摯地希望能參與你們的故事,為你們記錄下感動的一刻。

Hi I’m Arther. I love photography & traveling. As a photographer, I’d love to capture the natural moment, keep warm feeling on my photos.

Sincerely hope to attending your love story.

協會成員

ISPWP 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會員 獲獎 2015台灣新娘物語風雲20百大婚禮攝影師

Arther Chen | 陳仕樺

婚禮/海外婚禮表單:http://goo.gl/forms/hwdEP06fpc

婚紗/海外婚紗表單:http://goo.gl/forms/M3TdtHI79H

bottom of page